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长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外贸业会计实战专修班
外贸业会计实战专修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060-44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恒企教育《外贸业会计实战专修班》课程大纲
【学习对象】  
【学习时长】 每月定期开班,36课时(一个月),可选择《四大高薪行业深度专修班》,将四个班型集中一起修。
【学习费用】 详情请咨询校区招生老师。
课程名称 课程设置目的 本课程基本描述 课程专业特色内容 恒企特色学习方式 学习效果  
外贸业会计专修实战 本课程是针对外贸企业的实训课程,通过对外贸企业中涉及的国际贸易及其结算方式的理论知识、外贸企业进出口业务和加工贸易业务核算、出口退税、外币核算知识的讲解,提升学员对外贸业经济业务事项处理的理解,使学员具备独立处理外贸业经济业务和出口退税相关事项的能力。 本课程真实模拟了一家名为广州市恒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3个月经济业务,全面介绍外贸企业进出口货物内销和外销、代理进出口、进料加工复出口等特殊业务和出口退税业务操作,强化训练学员针对外贸企业会计岗位及操作出口退税的技能。 本课程主要包括外贸企业会计基础知识、国际贸易结算及外币核算基础知识、进出口业务流程及核算知识、加工贸易核算知识以及实训企业复币核算、进出口、代理进 出口、进料加工复出口业务和所涉及的佣金和货款的往来结算及出口退税操作、期末汇兑损益的计算和处理、会计报表的编制、出口退税申报表的填写、企业所得 税、增值税、营业税及随征税的缴纳等内容 由老师面授指导,学员亲自动手,全程操作基于真实票据进行,实战训练完全达到与企业真实做账0距离效果。PPT课件全景教学+视频重难点讲解多重让学员学会。 学完后即可上岗担任外贸企业会计及出口退税处理工作。  
外贸业会计实战专修班(本课程深度解析进出口企业涉外业务核算的基本技能与方法,帮助学员掌握进出口业务会计核算方法,尤其是涉税业务的处理技能,将学员打造成企业涉外会计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怀化恒企会计培训学校是一家专注会计培训十年的专业机构。怀化,是中国大西南桥头堡,原森态植物园,古建筑博物馆,多民族文化村,杂交稻发源地,抗战胜利受降地,也是中国第1古城古镇古村群落,南接广西,西连贵州,北拥张家界,东靠桃花源,是湘西门户和交通枢纽,素有火车拖来的城市之喻,是湖南省1座正在崛起的年轻城市。世纪90年代,由香港恒企机构投资创建的中国恒企教育集团,近年已迅速发展成为国内会计培训行业的领航者,成为全国知名的连锁专业会计培训机构。所有连锁学校均实行;5统:统1形象品牌、统1师资调配、统1课程教材、统1授课质量、统1就业扶持服务。 社会正在高速发展,只有勇于超越别人,才有机会领先别人1步。恒企会计培训凭借由500强企业财务总监团队研发的独特的实战课件,致力于为热心会计职业的人、对会计职业有无限追求的人、对要在会计行业开辟出自己1番天地的人搭建1个优质的学习平台,以高效的学习模式,让学员轻松自然的创造改变自己人生的力量,最终成就每1位有志者! 恒企教育怀化校区于2011年11月正式成立,成为本土最具规模实力的会计培训机构,把国内最领先的会计人才培训模式带进了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学校坐落在怀化市鹤城区人气最旺的中心市场附近的昌顺广场9楼。
  怀化恒企会计培训学校是一家以实战型会计人才培训为核心,集财务研究、财务课程开发、财务管理咨询、财务书刊编撰、财务应用知识推广为一体的集团化教育机构。 恒企规模 恒企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在香港创立,以企业管理咨询为主。2003年,恒企进入内地正式涉足会计培训领域,并确立以实战型会计人才的培养为核心的发展战略。经过数年的发展,恒企厚积薄发,在广州设立集团总部,共拥有教职员工200多人,目前已在广东、广西、湖南等省份多个城市建立十余所直营连锁专业会计培训学校,全国市场正在不断拓展中。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