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长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挖掘机驾驶综合班
挖掘机驾驶综合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学校名称:湘潭永胜专业挖掘机培训学校
  学期:45天
  学费:4500元
  学习内容:
  机械理论、操作理论、素质培训、社交礼仪培训、模拟操作、实践练习空动作、甩土、挖沟、找平、刷坡、装车上下平板车的七步教学理论、日常维护、保养等
  颁发证书:全国通用特种作业操作证
  备注:择优推荐工作
  郑重承诺:
  1、常年招生,随到随学,免费推荐工作。结业后,10年内免费进行维修技术指导。
  2、结业后免费推荐工作,经过考试合格后,颁发全国通用的特种作业操作证,代办全国通用特种作业操作证书。
  3、维修班学员经考试合格后,100%安排工作。
  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报名时需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2张及一寸彩照(蓝底或白底)4张。
  更多信息咨询湘潭挖掘机培训学校:

 

  湘潭永胜挖掘机培训学校是经湘潭市政府批准的一所专业培训工程机械操作手的学校,在同行业中省内规模最大。学校地处湘潭市内,周边交通便利,有多路市内公交车直达学校,并且与湘潭大学直线距离只有1500米。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学校在教学方面注重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操作及动手能力 ,使学员不仅具备实用的理论知识,还具有很强的专业操作技能。
  湘潭挖掘机学校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教学训练规范,培训内容全面,开设有挖掘机培训、装载机培训、推土机培训、压路机培训、叉车培训、吊车培训等培训课程。
  湘潭装载机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指导教师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教学设备先进,学校有理论课教学楼和实习教学训练场,配备多部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叉车、吊车等机械设备,确保学员理论知识牢固,实际操作熟练,维护保养动手能力强。
  湘潭叉车培训学校学校常年办学,随到随学,毕业颁发国家建设部全国通用特种行业操作证。同时,学校还与多家工程机械、道路、桥梁、建筑、矿业公司等建立良好的劳务合作关系,为学生到施工现场实习和就业推荐提供良好的平台。
  湘潭永胜挖掘机培训学校秉承着“诚信为本、质量办学”的教学理念,本着“不以盈利为目的”、“建设湘潭,服务三湘”的宗旨,服务于民、回报于民,切实把我校办成省内规模最大、教学质量最高、信誉最好的工程机械驾驶员培训学校。湘潭挖掘机培训学校管理严谨,学习气氛蔚然成风,让每一位在校莘莘学子能真正体会到主人翁意识。
  湘潭永胜挖掘机培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学员的需求,使每一名学员都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早日走上成功之路。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