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长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挖掘机培训班
挖掘机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目标
  通过系统化挖掘机培训,使学员熟练掌握挖掘机的安全操作规程及施工中的操作、方法;了解挖掘机的机械工作原理,液压传动、油路、电路等知识,能够对挖掘机常见故障分析、排除。
  学习内容
  1、操作知识:挖方、挖沟、挖壕、挖地基、整平、装车甩方、爬坡、过桥、过路、涉沼泽、上下拖板车、旋转定位及正反手操作等20多个科目。
  2、保养维护:学习挖掘机的保养,易损件的更换和日常维护;常见故障的分析与排除。
  教学理念
  1、实现培训与实际操作零距离;
  2、学员与教师零距离互动探讨;
  3、制定符合行业发展的教学计划;
  4、保持与企业沟通;
  5、全面推进使用多媒体教学。
  就业方向
  1、路桥建设公司:从事修路、架桥、开挖隧道、大型桥梁建设;
  2、市政建设公司:从事铺设天然气、管道、自来水管道、排污管道、管网、老城改造、新城开发、高层建筑、农村建设与改造;
  3、能源冶金,水电站建设、煤炭矿山开发建材以及石油天然气管道铺设等工程;
  4、水利建设、挖污清淤、围堰填污、人工挖湖。

  衡阳挖掘机培训学校是一所培养挖掘机装载机专业人才的摇篮,学校于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衡阳技师学院东院,我校现与衡阳技师学院合作办学,在师资和教学场地上得到学院大力支持,拥有现代化教学大楼,实训大楼,计算机中心,学生公寓,多媒体教师,挖掘机仿真模拟实训中心,挖掘机操控实训场基地等10多个现代化实验实训中心,拥有教学用挖掘机,能充分满足学习训练需要。
  衡阳挖掘机培训学校学习坚持“立得树人,强技乐业”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人品和技能的培养,实行学分制教育和封闭式管理,针对市场需求开设专业,学院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到实训车间学习与实践,大力增加了学员的动手能力,能充分让学院了解工程机械操作与维修的流程。同时,已新的教育观念对教育管理制度进行改革创新,在“教学为本,教师为本,学生为本”的思想指导下探索和改革人才的培养模式,更加注重学生的专业性,实际操作性,让学生的操作技能与社会需要实现零距离对接。学生通过学习与实践,考试合格颁发全国通用职业资格等级证书。衡阳挖掘机培训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行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办学模式,工程机械厂家及挖机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学生就业合作关系,形成了立足湖南,广东等地的就业网络,为毕业生开辟了广阔的就业途径。
  衡阳挖掘机培训学校自开办以来,已为社会输送2000余名挖掘机操作与维修专业人才,深受行业的认可与好评,并承诺包学包会,力求办学家长放心,学员满意。现已成为湖南最大的挖掘机培训学校。学员随到随学,学校常年招生,推荐就业。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