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长沙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叉车证培训班
叉车证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在最短时间内掌握叉车操作驾驶技能,培养达到国家标准的厂内机动车辆驾驶员。
  主要课程:
  理论课程:基本知识、操作规程、保养知识、机械常识、故障分析与排除、简单维修理论、安全操作知识等;
  实践操作课程:
  (1)驾驶技术:驾驶装置的认识和运用技巧,驾驶前的准备工作,驾驶姿势,目标选择,点火,平地起步,坡度起步,换档与行进,倒库,转向,载货上下坡的操作等。
  (2)操作技巧:叉车工作装置的认识和运用方法,货物装运安全知识,货物的叉取,起升,降落,堆码和搬运作业等。
  (3)保养和维护:叉车结构与原理,内燃叉车(柴油机)发动机、底盘、工作装置、电气设备的认识。各种燃料、油料的认识和使用,日常保养的具体内容和操作方法

  株洲挖掘机培训学校是国家劳动部门指定的,为大型工矿企业培养实用技能的一所高级技能学校,也是湖南省合肥市唯一的特种作业车辆定点考核培训单位。学校办学时间最早,培训系统规范和正规,且只有我校拥有全省工程车辆培训教材的主编作为培训教师,培训采用“手把手”式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模块式教学方法,加之多媒体辅助教学,确保培训质量。株洲叉车学校设有挖掘机、叉车、装载机、推土机、压路机操作和电工、焊工等专业,面向全国常年招生。株洲挖掘机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高、中级专业理论课教师15人,高、中级专业实习课指导教练20人,聘请机械、液压等类专家5人,学校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把教学、管理、考核就业落实到每个教师,为高质量的培训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同时,在我校,不仅让您学到技术,更教您创业的思路和方法,使您在未来的职场上发展自己,可以从一个普通打工者成为一个技术人才,一个技术能手,一个管理者,一个从蓝领成长为一个白领、金领。同时我校从长远发展的考虑,学员一旦感到技术落伍,随时可以回校充电。
  株洲挖掘机培训学校占地面积80余亩,教学拥有挖掘机系列、装载机、叉车等工程机械30余台,拥有办公、培训、展场、维修车间等设施,资产总值约1500万元。株洲叉车培训学校现在开设的课程有:挖掘机培训、挖掘机驾驶与维修、装载机培训、叉车培训、推土机培训、摊铺机培训、压路机培训、吊车培训等,学员学完办理全国通用的特种行业上岗操作证书和资格证书。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